迷人的小怪兽

顾彦的鸡腿

顾彦的家庭帝位是毋庸置疑的,原炀宠得不行,简直要把她宠到天上去了。准备开饭了,顾青裴坐在饭桌前,帮顾彦把她的鸡腿撕好,顾彦要面子,她小小年纪就不愿意自己拿着鸡腿啃,她要撕好,优雅地放进嘴里。

 

顾青裴觉得顾彦可爱,他笑着看顾彦,顾彦也笑着看他,小顾彦捧着自己的小脸蛋,歪着脑袋冲顾青裴笑。原炀在厨房看见了这一幕,他就想吸引顾彦的注意力,他总是跟顾彦讲话。讲到最后,顾彦都不理他了,顾彦嫌他烦,她撅着小嘴看顾青裴,还白了原炀一眼。

 

原炀可伤心了,他委屈地跟顾青裴说,“媳妇儿,咱闺女儿不乐意看我。”

 

“你别作了,都把她叫烦了。”顾青裴笑着调侃原炀,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作呢,以前你只是胡搅蛮缠。”

 

“哼!顾青裴,你又嫌弃我。”原炀气鼓鼓地,胸腔上下起伏,他就不乐意听顾青裴挤兑他。

 

“没嫌弃,你胡搅蛮缠的时候也很可爱。”顾青裴摘下手套,把顾彦的鸡腿放在她跟前,“你爹地给你煮了好久的鸡腿,彦彦闻一闻香不香?”

 

“香香!”顾彦伸着小手,她想要戴手套,每次顾青裴帮她撕鸡腿的时候都戴,所以顾彦也学去了,她伸着小手,不戴手套不行,她很倔强的。

 

顾青裴笑着帮她戴上小手套,“彦彦这么爱干净呢,比你爹地抢,他以前不洗澡。”

 

“顾青裴!你又挤兑我!”原炀立马高声尖叫,他都要碎了,女儿嫌他烦,顾青裴还挤兑他。

 

顾彦被吓得抖了一下,她不乐意了,推开小碗,也不打算吃了,扁扁嘴想哭。顾青裴立马抱起顾彦,“不怕不怕,爸爸和爹地闹着玩呢,宝贝不怕。”

 

原炀吓得锅铲都要拿不住了,他立马关了火出去哄女儿,“彦彦不哭,爹地错了,错了错了,再也不大声了。”

 

顾彦哭唧唧地看着原炀,伸出小手拍了他一下,原炀也不躲,顾彦打中原炀的时候她又愣了一下,有点不知所措。原炀心疼地把脸凑上去,“对不起彦彦,吓到你了,爹地再也不喊了。”

 

顾彦迟疑地看着原炀,盯着他看了一下,看得原炀心里发慌,她伸出小手去捏住原炀的嘴巴。原炀乖乖地凑过去,一点也不挣扎,顾彦撅着小嘴,“不喊。”

 

“嗯嗯嗯嗯。”原炀一个劲地答应。

 

顾青裴笑着捏原炀的耳朵,“看你还敢不敢跟我造次了。”

 

“不敢了不敢了,媳妇儿我错了。”原炀搂着顾青裴的腰,“我就是吼两声,我哪敢做什么啊,你别老冤枉我。”

 

“你做的还少啊。”顾青裴白了原炀一眼,抱着顾彦走开了,端着那碗鸡腿肉,“做你的饭去,烦你。”

 

原炀笑着走回厨房,“彦彦不哭啊,爹地给你和爸爸做好吃的。”

 

顾彦傲娇地哼了一声,小脑袋靠在顾青裴的胸前,“爸爸?”

 

“嗯,乖乖地,来,张嘴,爸爸喂你。”顾青裴端着那一小碗鸡腿肉喂她,吃着吃着,顾彦的情绪就稳定下来了,她放松地靠在顾青裴身上,心情明媚了起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