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小怪兽

顾青裴的思念

这两天原炀和彭放要出门,原炀出门前顾青裴还有点舍不得,他抱着原嘟嘟看原炀收拾行李,不停地给建议。原炀不解地看着顾青裴,“青裴,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,不就是一个小项目嘛,你不放心我啊。”

 

“啧,不是不放心,你刚出差不久就又出差了,我们嘟嘟又该闹了。”顾青裴不好意思地低头看着原嘟嘟,用嘴唇碰了碰他可爱的小脸蛋。

 

“那有什么的,我带上他就行了。”原炀可能是收拾行李收迷糊了,根本没听出来顾青裴对他的思念,可能也是顾青裴的表达方式太过委婉。

 

“能行吗?你们还要谈事呢。”顾青裴有点低落了。

 

原炀接过原嘟嘟,把他放在行李箱里,“放心吧,我带他手拿把掐地,你在家好好休息,你前两天出差肯定累坏了。”

 

原炀一如既往地体贴,顾青裴抱着他亲了一口,“你也别勉强,他要是不好带你给我打电话,我把他接回来。”

 

“嗯,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,我还带着彭放呢,他打小就帮我家带孩子。”原炀笑得眯起了眼睛,抱着顾青裴亲热。

 

原嘟嘟突然就被放下来了,他坐在原炀的行李箱里搞破坏,还蹬了原炀一脚。亲完顾青裴,原炀终于想起他的好儿子了,他蹲下来,“臭小子,别闹,爸爸带你出差去,去见你彭叔,你乖乖地别闹好不好?”

 

原嘟嘟好像很开心,他知道可以跟爸爸出门了,他抱着原炀的脖子收着脚丫把自己吊起来,咯咯咯地笑着。原炀单手托住原嘟嘟的小屁屁,抱着他亲了一口,“这几天别烦呆地,爸爸带你出门玩。”

 

原嘟嘟笑着扒住原炀,歪着脑袋自己乐,也不知道他在乐什么,总之屋里的笑声就没停过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原炀给顾青裴坐好早饭就要带着原嘟嘟出门。顾青裴困得眼皮都睁不开了,还是起床送原炀,原炀不让他出门,他就只好倚在门边,亲了亲原嘟嘟,又捂着原嘟嘟的大眼睛跟原炀接了吻。

 

跟他们挥手的时候顾青裴心里空落落地,不过一想到原炀最多三天就回来了,那好像也不是那么地难以接受。

 

跟着原炀出差的原嘟嘟还挺兴奋地,本来还有点想顾青裴的,可是顺着飞机窗户看见厚厚的云层时,他就把顾青裴给忘了。

 

顾青裴这两天没什么工作,在家里跑了跑步,看了看电影,睡了好多觉,看了好多原炀发来的原嘟嘟的视频。顾青裴回了一句,“怎么没有你的视频。”

 

这可把原炀美坏了,他拉着彭放给他拍了好多照片。原炀挑挑选选地,把最帅的发给顾青裴,发完了他才咂摸出出差前顾青裴的反应是想他了。原炀乐滋滋地抱着原嘟嘟亲了一口,“儿子,今晚把合同签了我就带你回家找呆地。”

 

“呆地~”原嘟嘟想到顾青裴时嘴角就控制不住了,他开心地趴在原炀怀里晃脚丫。

 

原嘟嘟不知道原炀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呆地,他用软乎的手手脚脚扒拉着原炀玩,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原炀玩这个游戏,不管原炀是在签合同还是在开会。原炀开会的时候偶尔会捏着原嘟嘟的脸玩,逗一逗怀里这只呆呆的小嘟嘟。原嘟嘟特别给面子,可能确实是想原炀了,他就呆呆地趴在原炀怀里不动弹,随便原炀怎么捏他的脸蛋子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